電郵地址:amazinggracepro@gmail.com 電話號碼:23909781 地點:九龍旺角彌敦道745-747號金都商場323號舖 Grace Ho | 建立你的 Facebook 電子名片

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

第一篇.結婚小貼士

Categories:


(第一篇)
結婚小貼士:
作為專業攝影師於拍攝期間會遇到一些看似鎖碎,實則非常重要的事情要留意,在往後的日子,我會在網上提供意見給大家參考,希望可以幫到大家。

主家席的安排、在傳統禮儀上,男家屬上門襯家,以新人面向親友作準時,應以男左女右為安排大前提,以示尊重,不要貪一時方便,引起不必要之誤會。如:換晚裝時出入方便。
因為席間會有嫁娶經驗豐富及有權威之長輩和客人,如發生問題,有機會鬧出不愉快的事件。

現附上照片作參考
(中式)




















西式

















Spread The Love, Share Our Article

Related Posts